帕恰熊

没文化的老太一枚

【尺峰】猫哄狗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我OOC

·上班真好啊


-


朴载赫在和自己生闷气。


撞车了两三局都没看见对面AD给自己亮表情的娄运峰才突然意识到这点。


他微微扭头用余光扫了一眼坐在旁边的朴载赫,键盘被他按得啪啪响,能听得出来是带点怨恨打游戏的,可惜哪怕有怒气buff加成,他的屏幕还是伴随着电子女音的击杀播报变灰了。


AD泄愤似的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嘴里嘟嘟囔囔个不停,引得徐进赫不停侧目,娄运峰除了里面夹杂着的几句韩语脏话其它的听不太懂,但是还是他还是可以大致判断出来朴载赫在破防。


娄运峰在心里回想着这一个星期他和朴载赫的接触,琢磨着到底自己哪一点让敏感金毛心碎了。


难道是昨晚点夜宵没点他的?可是他自己说的要尝试自己点外卖呀。


因为大前天早上和他一起去散步自己却在长椅上睡着了?不是吧,自己凌晨三点躺上床,全靠着对朴载赫满满的爱支撑自己早上八点起床陪他散步,我都已经顶着猝死的风险了,其它的别强求太多。


不会是收假那天忘了给他带家里的土特产那件事吧?但是...但是他那天为了补偿朴载赫直接失去了初吻啊!


想不到原因。


娄运峰鼠标一滑点开表情盘给对面下路发了个小蜜蜂哭哭。


朴载赫其实早就察觉到同桌小心翼翼投过来的目光了,换个说法,朴载赫今天种种破防行为都是故意表现出来为的就是引来娄运峰的注意力,所以几乎在他目光落到自己身上的瞬间,朴载赫就捕捉到了。


朴载赫面上不显,实际上心里已经开心地放烟花了,看着电脑里打野野区梦游的操作都觉得赏心悦目起来了。


就在金毛的尾巴开始蠢蠢欲动地想翘起来的时候娄运峰默默收回了视线。


然后呢?我生气了唉!你不来哄我吗?!


啊西八好烦啊。


朴载赫觉得自己都已经把我好伤心四个字用最大字号加粗写到脸上了,辅助你睁睁眼,你为何假装看不见!


你发什么蜜蜂哭哭,该哭的人明明应该是我吧。


朴载赫恶狠狠中又带点委屈地发了个弱爆,然后含泪抢了中单的人头。


生气归生气,冷战归冷战。


缩在电竞椅里的朴载赫悄悄地滑进了正在直播的娄运峰镜头里帮去上厕所的同桌点了接受对局,然后又默默滑了回去。


惹我生气的是小男友娄运峰,和我的辅助Missing有什么关系,把气撒到职业选手的rank分上这种行为,用中国话怎么说来着....想起来了,纯纯出生!


再说了哪个选手会没事了看自己的直播回放,我不说也没人知道。


朴载赫捞起桌子上的水杯猛灌了一口,在心里无声地给自己洗脑。


上完厕所回训练室的途中娄运峰拐进了队医的房间。他手臂垂在大腿两侧,手不自觉地绞着自己的白色毛衣,看着队医大哥脸上堆满的笑容,一句没过脑子的话就从娄运峰嘴里蹦了出来。


“哥,我有一个朋友惹他家金毛生气了,该怎么哄啊?”


队医大哥脸上的笑容凝固,看向娄运峰的眼神逐渐充满了疑惑,两个人小眼瞪小眼,沉默,只剩下沉默。


半秒后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什么的娄运峰脸吱啦一红。


朴载赫刚脱下外套就听见走廊的娄运峰在叫自己出来吃饭,他小跑着出去,拖鞋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朴载赫掀开门口软玻璃门帘从全身毛茸茸穿得像小白猫一样的娄运峰那里接过一个外卖袋子,然后屁颠屁颠地跟在同桌身后。


英短猫用自己的猫爪拍掉了金毛准备接绳结的狗爪,金毛瞬间耷拉个脑袋,然后英短猫皱皱眉头,仰起自己高贵的猫猫头,神气十足地用猫爪指了指训练室。


“不穿外套都人不准吃我点的外卖!”


朴载赫对娄运峰内核是撒娇的颐指气使唯命是从,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进去了,看见朴载赫乖乖地套上那件白色外套后娄运峰才满意地点点头。


顺道揉了一把眼前金毛的头。


“喜欢吗?”


“喜欢。”


“能不生气了吗?”


“....”


_


白家浩觉得鸡蛋糕也就是自己所在的战队的辅助也就是娄运峰绝对是被夺舍了。


而且还是被一个作息非常健康的鬼夺舍的。


你见过哪个职业选手吃完夜宵之后还要拉着和自己一起吃夜宵的人在晚上十一二点出门散步消食。


被自己的脑补吓得满头大汗的白家浩在自家下路出门之后就火速打开百度搜驱鬼辟邪。


-


路两边的悬铃木大都是光秃秃的,偶尔能看见几片残叶孤零零地挂在枝头上。


介于朴载赫没换下短裤只穿了个长款棉服就被拉出来和正月呼啸而来的刺骨寒风,他们并没有走远。


两个人原本只是并肩走着,衣料摩擦发出微小的声音,两副身体时不时轻撞在一起,后来不知道是谁先缠住谁,两个人中间夹了一双十指相扣的手。


娄运峰突然就停下来了,朴载赫扭头有些疑惑地和他对视,几秒钟之后,一个温软湿润的吻蜻蜓点水般印在了朴载赫有些干燥的唇上。


“可以不生气了吗?”


满脸通红地朴载赫听见同样脸红彤彤的娄运峰闷闷说道。


-


如果狗狗生气,主人可以给它吃它喜欢的食物,如果主人时间充裕,可以带着狗狗遛弯散步。这些方法都有助于狗狗恢复心情。


-


关于生气的原因:


“你那天吃饭为什么不让我牵你的手?”


“因为你牵的是我的右手啊!你一直牵着我怎么吃饭,笨蛋!....不是吧,你就因为这生气了啊?!”























评论(13)

热度(5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