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恰熊

没文化的老太一枚

【猫兰|10:00】给心碎猫猫的一封信

(͒˶´⚇`˵)͒

《嘴笨小兔决定用尽毕生所学给生气的傲娇喵写信哄他回家》

-

致我亲爱的志勋:


  你在昌原过的还算愉快吗?

        首先我要向你郑重的道歉,我不该说往番茄炒蛋里加盐是邪教的,毕竟从中国回来的王浩哥一直对我说番茄炒蛋里要加糖和番茄酱才好吃,但是我询问过王浩哥后知道原来也分甜的和咸的两种口味,王浩哥还对我说在中国国内对于甜口还是咸口的番茄炒蛋也有争执,所以我作为一个韩国人觉得这是邪教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因为一些别扭话惹你生气对不起呀。可是为什么志勋要趁着早上六点我还睡的像头猪一样的时候收拾行李坐上火车回昌原老家呢T^T,如果不是妈妈昨天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惹你生气了,我都准备在网上发布寻猫启事然后再斥巨资打印几百张贴满首尔的电线杆子(开个玩笑)

       天气预报说今天首尔有大雨,刚刚打开窗户把你买的绿箩搬进了屋里,抬头看了一眼天发现黑沉沉的乌云已经压了下来,凉森森的风不断地吹刮着,入秋之后已经泛着斑黄的树叶被卷起来随风飘舞,然后在半空中打个转儿落下,因为阴天的风特别特别冷,我就没了欣赏更多的雅趣了。

       你不在的这几天正好是节假日,没有你和我打闹也没有工作烦恼,我好像又回到了没遇见你的那些日子里了,总是莫名其妙的发很久很久的呆。你的猫猫漱口杯忘了拿走了,前天早上起床洗漱的时候瞟到了并排放在洗漱台的情侣漱口杯的时候我突然就想起来,在很久之前我们在格里芬的时侯挤在小小的水龙头前面刷牙的场景,还有在Gen.G的时候更注意形象的你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还会趁我不清醒的时候把泡沫往我脸上擦,有时候我甚至都察觉不到,漱口的时候睁眼看镜子还以为是牙膏沫子,你居然还蹬鼻子上脸玩不够似的天天早上都这样干,但我也不会一直这么傻的好吗!?然后我们就在狭小的卫生间里嘴里含着牙刷挤来挤去闹着玩,同居之后某天我刚换了新衣服对镜自赏你就使坏往我身上泼水,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反正那天我们玩水上头了差点跑到厨房拿碗在浴室里泼对方,害得两个人第二天一起出现在楼下诊所吸着鼻涕挂针。回忆里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都太幸福了,以至于我看到那两只分别印着小猫和兔子的陶瓷杯的时候顶着满嘴牙膏沫子傻笑。啊对!还有客厅的沙发,当时我们去家具城选沙发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个,虽然有点贵,但你还是很豪气地买了下来。本来老板说会有人上门组装的,可等完工期店家的运派师傅就休年假了,老板太忙抽不出空来,要等其他师傅的话可能还要排很长的队,我们两个眼一闭心一横决定自己把它抬回家,只是把沙发从货车上接下来抬到电梯上就把我们累的哼哧哼哧的,你闭着眼睛额头都是汗,气喘吁吁地说幸好买的是小型的。合力把那张怨种沙发推回家还要自己给它拧上沙发腿,咱们两个就一边西八西八的骂着一边盘腿坐在地上给它上螺丝钉。鏖战了两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地坐了上去,软绵绵的特别舒服,可能因为都太累了,我们就这样像两只抱团取暖的小动物一样互相依偎着睡着了,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日落西山,几朵彩色的云霞静静地飘在被橘黄色晕染了的空中,落日余晖穿过落地窗洒进客厅,照在我们身上,美的好像一副油墨画,夕阳把我们拥着的影子裁剪的冗长,你温暖的鼻息轻轻打在我的脖子上,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觉得我就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人。(其实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我都觉得我顶幸福^ω^)

        看到这的时候不出我所料的话你应该是笑的眼都变成一条缝了还有在心里暗暗骂我傻了吧唧的。不信的话你照照镜子(-.-)...我其实早就想给你写一封信了,可是每次提起笔来却又想不起来写什么。你知道我有点笨笨的,还很容易害羞,说不出来很浪漫很缠绵的情话,就因为我们都老是说一些违心的话所以恋爱战线拉的很长,王浩哥当初说我们就是两个闷罐谈恋爱,一起受伤害kk,只是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就有了可以为你写下爱的诗篇的超能力。我也不想这么想你呀,可是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有我们相爱的痕迹。

        嗯…好像乱七八糟地写了特别多,看在我写下每一句话都要停下来咬咬笔思考措辞的份上你也不要追究我的文采如何了。

        窗外首尔的雨还在下,昌原天气怎么样?我这里收留心碎落汤小猫咪,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回来陪在我身边吗?(´・_・`)

  

                           祝 志勋喵永远不缺猫罐头

             2028年9月26日 等你回家的玄准兔




评论(9)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